让恨者自恨,让爱意永恒.
感谢遇见,承蒙错爱.

[全职all你]当他们问了你一个土味问题.

★无文笔 无逻辑 无脑子


★是个甜饼别怕


★带 叶/乐/黄/王/喻/翔





你是一个追星少女,每天朋友圈不是你的爱豆的美照就是你爱豆的新文。有一天他突然问你一个土味问题——



✘叶修. ver


“丫头,哥问你一个问题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是哥重要还是你爱豆重要?”


“这不是废话吗?”


“你能有我家爱豆重要吗?你就想屁吃。”


“你除了长得好看了点,手好看,会打游戏,家里有钱,粉丝也挺多你还有点啥优点了?”


“这不都是哥的优点吗?”


“那你除了那些还有吗?”


“我爱豆防弹少年团诶,世界弹诶!会唱歌就跳舞,颜值高,性格好,会做饭,温柔体贴,还有钱孝顺,虽然游戏没你打得好但是人家游戏也好啊!可惜我不能嫁:)”


“哥也挺好的啊。”


“嗯,对呀。不然我为什么喜欢你呢?”


“虽然比不上我家爱豆,但我还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你了!”


《早知道我就不说最后一句了:)》《被压了一个晚上:)》《感觉我好像废了:)》




✘张佳乐. ver


“我重要还是你爱豆重要?”


“当然是你最重要啦!”


“爱豆又不能陪我一辈子但你可以啊!”


“乐乐在我这里最最最重要了!”


“媳妇,我爱你。”


“我也是。”


《我家媳妇真可爱》《不像老叶的媳妇》《乐乐最好了还给我买了专辑》





✘黄少天. ver


“媳妇媳妇媳妇是我重要还是你爱豆重要?一定是我吧?我肯定是最重要的!爱豆怎么能和我比呢?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媳妇还是爱我的!爱豆什么的都滚边去吧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“爱豆重要。”


“啊?不应该是我最重要吗?媳妇媳妇!明明应该是我最重要啊!!!我是你老公诶媳妇!为什么不是我最重要啊!”


“因为你很吵。”


“不过,你确实是最重要的那一个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嘛,我有点是最重要的那个人!媳妇媳妇——”


“停,不要说了。我烦。”


《我为什么要回话:)》《为什么我家媳妇不像张佳乐媳妇一样可爱》《一个话痨对上一个话废》





✘王杰希. ver


“我重要吗?”


“重要。”


“有你爱豆重要吗?”


“有。”


“嗯,那就行。”


《来自黄夫人的疑问:为什么我家那个那么吵?》《来自叶夫人的感叹:果然王杰希不是心脏啊!》《来自霸图F4的花花:还是我媳妇可爱》





✘喻文州. ver


“夫人。”


“怎么啦鱼鱼?”


“我比你爱豆重要吗?”


“唔,这很难决定诶。”


“鱼鱼很重要,防弹也很重要。唔,鱼鱼~”


“既然不好做决定那就不做了吧。”


“好!”


《我媳妇真可爱》《来自某荣耀教科书夫人的疑问:为什么同是心脏,喻文州那么好说话》《来自世界冠军的感叹:还是我媳妇可爱》





✘孙翔.ver【补发】


“习习你就没什么要问我的吗?”


“问你什么?”


“我现在在追星诶。”


“嗯。然后呢?”


《果然不能指望孙翔那个二货:)》《正在批发六个核桃中》《你到底想说什么?》





✘孙翔.ver【二发】


“我问你,你爱豆有我重要吗?”


“有。”


“你好好说话。”


“没有没有!习习你在我心里 on top!”


“嗯。你...你在我...”


“嗯?”


“没什么。”


“哦。”


《果然六个核桃还是有用的》《想起了那个晚上的恐惧》《羊习习:你在我心里也是on top》









© 我就是个错字怪

©来自阿米的白日梦!

©白日梦想家崔越get√

评论(17)
热度(131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无头恋君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