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恨者自恨,让爱意永恒.
感谢遇见,承蒙错爱.

[全职all你]不是说建国之后不许成精吗?

★久违的更新hhh

★可能是你成精也可能是他成精

★好久没写了来找找手感..

★注意:都是男孩子哦!你是男孩子哦!

★叶/乐/黄/王






✘叶修.ver


叶修怎么也没想到,原来他的烟真的能成精的啊..不是说好了,建国之后不许成精的吗?这咋还能成精呢?


幸好幸好,他的烟不是个女的,要不然果着也不太好。不对不对,他的烟就是是个男的也不能果着啊!


“嗯?哟!叶修!”原本正在看着电脑的烟余光看到了叶修就向他打了个招呼。


“...嗯,你..不用穿衣服的吗?”不知道该怎么说,总之叶修就是一言难尽。看着顶着和他同一张脸的香烟,又开始感叹起来,幸好他还没抽过这根烟。


闻言,烟又低头看了看自己,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,“不用啊,我就是一根烟为什么要穿衣服啊?”


“......”很好,这根烟的修为很高,就连叶修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。


“怎么了嘛?”看着不说话的叶修,烟很疑惑啊。不就是不穿衣服吗?这有什么的吗?


“可是你现在是个人,不是一根烟。要好好穿衣服的啊。”叶修决定要好好教教他家这根烟。


“啊,这样啊。”烟张开双手,歪着头看着叶修,“那叶修,你帮我穿吧?”


太涩气了。


叶修真的不想承认他家这根烟很诱人。


于是,叶修和他家的烟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性福生活。




✘张佳乐.ver


“....你好?”刚起来走出房门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副场景——一个男生坐在自家的沙发上,头上的小fafa摇摇晃晃的。


呼,还是不是全是赤果的。嗯?不对,我在想什么啊?怎么会是全身赤果的呢?一定是隔壁叶修和他对象搞的,一定是这样,嗯。


“你好啊!”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总感觉他头上的小fafa摇得更欢快了..


一个陌生男子突然出现在自己家里,一定要问清楚,“额,你是?怎么会突然在我家里。”


“唔,你不记得我吗?”怎么听怎么都是委屈的语气,就连头上的小fafa都萎蔫了。


“我应该认识你吗?”


“我是张佳乐啊!就是你阳台上的那盆时钟花*啊!”他突然激动了起来,指着在阳台角落里只剩下一个花盆的花..


诶?我的花呢?!我那么大一盆的时钟花呢?!


“哼哼,这下你信了吧?”总感觉他看着我一脸疑惑和复杂的表情好像很幸灾乐祸的样子。


但是,总感觉就是很可爱诶!


一顿猛扑!吃干抹净!他就是我的人了!不是我的花了!


人花之恋就很棒




✘黄少天.ver


你第一次看到了,小说里的物品成精了的现象....但这似乎并不是什么好现象。


你眼前的这个人据他自己说他原来是个秋葵,然后不知怎么的就成精了,又不知怎么着就到你家来了。


你其实一点也不相信秋葵能成精这个措辞,所以你想让他变个原型给你看看,然后....


他就罕见地沉默了....


嗯,就是罕见。因为他太能哔哔了啊!


他还说他很讨厌秋葵,其实你也不太清楚为什么他会讨厌他的同类。说到他的同类的时候还皱了皱眉。你觉得不应该是他的同类讨厌他吗....?


他的原话是这样的:



“我跟你说哦,秋葵什么的真的太奇怪了,当然是除了我以外的秋葵了。我怎么会奇怪呢?我一点也不奇怪的好不好啊!那些秋葵黏糊糊的感觉好恶的样子,我一点也不喜欢。你也别喜欢啊,不对,你只能喜欢我一个人,不是,是秋葵。你只能喜欢我一个秋葵!听到没有!不然我就把冰雨呼你脸上。还有啊,那些秋葵都是绿绿的。明明黄色和蓝色才好看嘛,对不对对不对,你也是这样想的吧?就是那些秋葵没有审美能力。丑不拉几的秋葵。”


是原话,说了一大段还不带喘气的那种。其实还算好了的,他之后还说了一大段连个标点符号都没有....


唉,我还得养着他,他现在是一点生活常识也没有:)


喜闻乐见。恭喜开启同居生活。




✘王杰希.ver


王杰希在想,他是不是穿越了?为什么复盘完回到家后,就看到了一个小正太坐在沙发上晃着他的两条腿?


“你是谁?”为什么会有一个正太在我家?我会不会被当成拐卖正太的变态?


“杰西爸爸好,我是微草!”沙发上的正太歪着头看着王杰希,眼睛里仿佛有星星在闪烁着。


“微草?”是微草的粉丝吗?所以就跟我说是微草?但是我的地址他应该不知道吧?难不成是私生饭?他看着也不大的样子啊,也不太像私生饭啊?


一堆疑问在王杰希的脑子里炸开,绞得他脑壳疼。


“是哦,杰西爸爸。不过啊,我才不是什么粉丝呢,我是真正的微草哦。”正太隐隐有些不满,不过看着他晃着的双腿总会让人忘掉这些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?”


王杰希:我当时害怕极了。


“因为啊,我可是杰西爸爸一直看着的微草啊。我也一直在看着杰西爸爸啊。”正太的话语宛如一个魔咒在王杰希耳畔旁响起,想要移动却发现动弹不得。


一步步踏进传说中的伊甸园,化身为另一个夏娃,违背了上帝的命令,摘下了善恶树上带有剧毒的禁果,美味却又致命,而却又心甘情愿的沉沦在这禁忌的深渊之中....






☆*时钟花花语:爱在你身边。

☆本文是轻松逗比向的!!!杰西爸爸最后的一段不是我写的!!!(狡辩

☆我对不起乐乐....全篇只有乐乐的字数不满400..

☆杰西爸爸那段的大体意思就是“三年稳赚,死刑不亏”这样的感觉,因为微草他还是个孩子啊hhhhh

☆全文字数1700+👏👏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.18

评论(9)
热度(7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无头恋君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