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恨者自恨,让爱意永恒.
感谢遇见,承蒙错爱.

【斑带/直播体】原来我磕错了cp?!

@诗行一一已开学 需要@的留评呐。

○主cp斑带,中间掺杂各种各样的cp

○四战战场搞事

○斑带二人双向暗恋

○不走原著,不踩不捧不黑

○极有可能长篇对话,且一堆私设和废话

◎可结合隔壁乙女向直播观看




Chipater-2


[哟,我是十夜月。由于上次朝发表的言论,现在被火影们扣在火影办公室里进行思想教育。秉持着不能咕咕的想法,这次就由我来给大家直播。]


〖欢迎欢迎。〗


〖我就知道,朝在直播间说这样的话,怎么可能不被抓过去。〗


〖带土不也蛮好的吗?作为火影尽心尽力,努力维护着木叶和其他忍村的关系,明明有能力跃于所有忍村之上却没有这么做。曾经宇智波斑还想继续报社,不还是带土劝着的才没有报社的吗?因为有了宇智波带土所以才没有爆发第五次忍界大战,因为宇智波带土的努力才维持了现在全忍界的关系。宇智波带土已经努力了,你们到底还有什么不满意的?或许宇智波带土曾经是四战主谋,但是现在他就是木叶六代火影,激进分子真的想要把宇智波带土搞下台的话,那边真的是与木叶为敌了。〗


〖ls说的对。〗


〖总有一些人在恰烂钱。〗


〖ls你什么意思?〗


〖我们木叶很喜欢六火,谢谢。〗


“不可能的吧?”“宇智波带土怎么可能会是那样的人?”“木叶的人是瞎了吗?喜欢宇智波带土?”“宇智波带土居然还会劝阻宇智波斑?”


斑:“怎么样?被那么多人喜欢的感觉?”


带土:“怎么样?很好。”


斑:“呵,那你不回去当你的火影吗?”


带土:“不去。木叶又——”没有你。


斑:“嗯?木叶没有你的初恋女孩子是吗?”


带土“,,,随便你怎么说吧。”


[停一下停一下啊,不要再谈政治话题了哦。弹幕里说的那些我很同意,带土他做的很好了,他不需要为所有人服务,整个木叶都很喜欢他,木叶人都认为他是现在最适合成为火影的人。木叶喜欢,就足够了。就这样,我们还是继续看视频吧。]


〖好哦,萌新不要被弹幕误导了哦。木叶很好,宇智波带土很好,宇智波也很好,不存在宇智波和木叶不和谢谢。〗


〖所以今天来哪对cp?〗


[按照朝的来的话就是斑扉这对cp。]


〖斑扉女孩火速赶来!!!〗


〖!!!极圈cp有希望火了吗?!〗


〖斑扉大旗扛起来!〗


〖斑扉斑扉斑扉斑扉斑扉斑扉斑扉斑扉斑扉斑扉〗


〖斑扉扛旗手在此!!!〗


〖居然不是斑带吗?斑带女孩哭了T﹏T〗


〖我的斑带啊!!〗


〖斑带女孩哭死〗


〖我还以为朝他磕的是斑带呢,,,〗


〖ls的,朝他磕斑带但他也磕斑扉来着,,,〗


〖我的斑带没了T﹏T〗


〖冷cp杂食党快乐了。〗


鸣人:“斑扉是什么啊我说?”


小樱:“可能是,,,宇智波斑和二代目?”


鸣人:“那cp是什么啊?”


鹿丸:“真是麻烦,可能是指情侣吧。”


鸣人:“宇智波斑和二代大叔是情侣吗?”


卡卡西:“,,,鸣人,少说点吧,,,”


鸣人:“为什么啊?”


你没看到二代目的黑气都已经实体化了吗?!!!


带土:“原来老头子你和千手扉间是情侣啊?”


斑:“谁和他是情侣啊!!!”


扉间:“老夫和宇智波斑没有关系!!”


斑:“我有没有情侣你还不清楚吗,obito。”


带土:“,,,,,,”


[注意注意,不要怀疑视频的真假性,视频来自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提供,不过他现在还在床上躺着。]


〖哦哦!刺激!〗


〖斑扉sz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〗


〖斑扉冲冲冲冲〗


〖我可以了。〗


扉间:“,,,,,,,”我真的和宇智波斑一点关系都没有!有也只是杀弟之仇!


斑:“,,,,,,”我真的和千手扉间一点关系都没有!有也只是杀弟之仇!


『刚开始,镜头在左右晃动,似乎在寻找着什么。而后,看到远处站着两名男子,便迅速向他们走去,离得不算远也不算近,正正好好将两个人全部暴露在镜头中。晃动的镜头稳定了下来,入目的两名男子一个黑长炸,一个白短炸,赫然是四战主谋宇智波斑和二代火影千手扉间。』


带土:“你该不会真的和他有什么关系吧?”


斑:“怎么可能!”


柱间:“扉间,你和斑,,,”


扉间:“阿尼甲,我和宇智波斑真的一点关系也没有,,,”


鸣人:“萨斯给,二代大叔和宇智波斑啊!”


佐助:“嗯。”


『从这个视角看过去,宇智波斑似乎就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而千手扉间就站在他的身后。一个坐着,一个站着,好不和谐。』


〖???说好的谁也不可以站在他身后的呢?〗


〖ls,四战的时候带土就站在斑身后。〗


〖终结谷的时候也是因为斑把后背交给了柱间,所以才被背刺的不是吗?〗


〖ls你不要捅刀啊!〗


〖ls几个不要在斑扉的视频说斑带和斑柱斑了。〗


〖ls几个不要ky哦。〗


带土:“老头子,,,你还会把背对着他啊?你们不是仇人吗?”


斑:“是仇人。”


带土:“那你们还,,,?”


斑:“假的。”


带土:“,,,不是说了是真实视角的吗?”


斑:“她说是就是?”


带土:“,,,,,,”


扉间:“,,,,,,”老夫真的和宇智波斑一点关系都没有啊!!!


『镜头又凑近了一点,这下子看的更清楚了。千手扉间的手里拿着一柄梳子,另一只手正托着宇智波斑的长发。显而易见,千手扉间在给宇智波斑梳头发。一下一下,动作轻柔到简直不会让人觉得他是在战场上英勇杀敌,手上沾满鲜血的千手二当家,千手扉间。宇智波斑嘴角微微上扬,含笑的眉眼,无一不彰显着他此刻愉悦的心情。一个低头含笑,一个满脸轻柔,宛若一对般配的新婚夫妇。』


〖我靠我靠,他们这样,太,,,〗


〖ls我接,太TM的温柔了吧!〗


〖md这带了cp滤镜都不一定能看出这样的画面来。〗


〖靠,真的太TM甜了。〗


〖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飞升。〗


〖斑扉女孩原地爆炸!!!〗


〖我朋友,癌症,看了,好了。〗


〖我好了。〗


〖我可以了。〗


〖md谁不可以呢?〗


〖斑扉我太可以了。〗


带土看着宇智波斑的眼神,那叫一个复杂啊。


斑:“小兔崽子,你什么眼神?”


带土:“我现在真的严重怀疑你俩有一腿了。”


斑:“你也想起舞吗?”


带土:“,,,,,,”有时候沉默才是最好的方式。


「TBC.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2和3是一章的啦😂因为一章4.1k字,而且照我这样写,一个视频一章可能没多少章就完结了,所以就分了两章。

有(伪)斑扉成分,所以打了斑扉tag,占tag致歉。

热度不过100不更文

评论(21)
热度(692)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无头恋君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