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恨者自恨,让爱意永恒.
感谢遇见,承蒙错爱.

【aph/观影体】黑历史大放送(番外)

正文写不出来了来写点小番外。

再提醒一下,正文无cp!!!大家纯纯兄弟情,顶多番外彩蛋会有涉及!嗑cp随意啦。


【“各位难得聚在一起,那我们就玩个小游戏吧。”王赣的小秘书收拾着文件同时说道。

一起和华/盛/顿来中国但是是旅行的秘书帮着小秘书收拾着,听到这句话的他动作一顿,然后慢条斯理地把收拾好的东西放在一旁,半坐在桌边,看起来随意又不失优雅,嘴里吐出的话却不好听:“期待他们好好玩游戏,不如想想意识体先生们什么时候认真工作。”

看着他家上司忍不住想要跳脚反驳的他,瞥了一眼接着说道:“我说的是每一个。”

王赣的小秘书有点为难,她该怎么说,是其实是她家的国灵想看看他们玩?

“没关系的。”王赣似是看出了小秘书的无措,笑着接过她手里的文件,轻声地似是安慰地说道:“我相信他们这次会安分的的。”

据东/京后期说明,王赣当时笑得可吓人,脸上写着几个大字“不答应你们就完了”,还故意压着嗓子说,“对吧?”

另外据伦/敦提供的说法就是,当时柏林刚想说“No”,半个音节还没吃就被王赣暗地里狠狠掐了一下。

后来柏/林自己证实了,并向我们展示了他的伤痕。】


“这是,在开会吗?”本田菊眼尖地看到了他家首都。

真是,好久没看到他了。

阿尔弗雷德看到了他的心脏,也看到了他家心脏的小秘书,看着旁边出现的字幕“明明是来旅行却被迫加班的秘书先生”有些哭笑不得。

但不得不说,这是个好孩子。

并不是说阿尔弗雷德认识他,毕竟已经过去近百年了,除了意识体外,这个世界还能找到什么长生不老、百年来容貌不变的“人”呢?

阿尔弗雷德自诩自己看人很准。

看,他所忌惮的敌手不就会在将来慢慢成长吗?所以他要把对方扼杀在摇篮里。

即使与对方对抗的过程确实算得上有趣,但对于他来说,伊利亚是个不安定分子,是威胁到他的存在。

那只能让他忍痛割爱了。

阿尔弗雷德微微侧首,看向他右侧的伊利亚。

银白色的发丝在屏幕颜色的照射下也有些许变了颜色。侧看的时候,阿尔弗雷德才猛然发觉,斯拉夫人的鼻梁真的很挺,以及伊利亚的下颚线确实足够优越。

由于阿尔弗雷德的视线太过强烈,伊利亚实在忍不住转头了,他原本并不想和这位,似乎脑子放了点冰的傻子发生争执的。

“你在看什么?”

“看你好看。”

脱口而出的话让两人顿时短路了。

几乎是同时,两人都背向对方作出作呕的动作。

阿尔弗雷德的左边就是王耀,而此时王耀就看着他对着自己呕吐,他只能默默看向亚瑟,然后尽可能地朝他缩了缩。

王耀:阿尔弗雷德,我杀你吗(不是)

“你在说什么恶心的话。”伊利亚忍着恶心问道。

阿尔弗雷德不爽地啧了一声,“你以为hero想这么说吗?”


【“不涉及隐私问题,所以各位可以放心作答。”秘书小姐不知从哪里拿出一张纸来,轻轻抖了下,狡黠地笑了笑。

王赣无奈地撑着脑袋,道:“看来你早就计划好了。”

“怎么会呢。”

“那么首先提问。最喜欢的城市是哪个?”小秘书简单扫视了一圈,补充道:“国内外都可以。”

王赣撑着脑袋等了半天也没有人回答,叹了口气只能由他先开口了,“这个问题问我没有意义吧,我最喜欢的当然是江西咯。”

“能猜到。”小秘书耸耸肩,“那么接下来,几位先生?”

“华/盛/顿永远的神好吧?”

王赣闻言,小声地侧过头道:“你这话,一时间竟不知道是在夸自己还是在回答问题。”

“我也最喜欢莫/斯/科哦。”

“我也是一样的回答。”

莫/斯/科故作惊讶地捂住了嘴,笑了笑道:“没想到巴/黎这么喜欢莫/斯/科啊!所以要不要成为我的一部分呢?”

巴/黎轻撇了他一眼,“你倒是越来越像伊万先生了。”

莫/斯/科倒是一幅无所谓的样子,“这不是很正常吗?倒是你,越来越不像弗朗西斯先生了吗倒像是路德维希先生,莫不是曾经被路德维希占领过到现在还受他的影响?”

“停,等一下,不要吵架啊。”小秘书艰难地维持着秩序,她面色痛苦地看向王赣。

“别担心,他们就是这样。”伦敦先开口安抚道。

“过去这么久了,这俩还是针锋相对的啊。”柏林接着道,“明明华盛顿还在这呢。”

“柏林你什么意思?!”

“没什么意思哦。”】


他们关系不好吗?

不,反而是好过头了。

拜托,哪个时候,几个首都还能心平气和聚在一起玩游戏的啊?

哦,小吵小闹不算什么。

你看最起码没和英法一样打起来。

不过就是没想到莫/斯/科和巴/黎的关系比起和华/盛/顿来说还要更差。

还以为没有什么是比俄/国/人对美/国/人的关系来的更差了。

哦,法/国/人和英/国/人除外。

什么叫法/国/人可以向任何人投降,除了英/国/人啊(战术后仰)


有一位法/国/人,很碰巧的是,他旁边是他的苏/联朋友。

那位法/国/人盯着他的苏/联朋友看了许久,然后说道:“你不喜欢我们?”

这位苏/联/人顿时有些慌张,“嘿,怎么会呢?”

对于曾经有可能实现的道路的朋友,他向来很喜欢。

就像在得知他南边的朋友也会成为和他一样的人时,他高兴极了。

他可不希望因此而失去一位朋友。

一位和他志同道合的朋友。


【“别吓到小朋友了。”王赣似笑非笑地敲了敲桌子。

柏/林朝华/盛/顿耸耸肩。

巴/黎和莫/斯/科也默契地停了下来。

“你继续吧。”说着,王赣朝小秘书点点头。

“好。那么第二个问题,大家最想去的国家。”

“中/国吧。”小秘书看过去,是莫/斯/科。

“可以问下原因吗?”

“毕竟王赣都没好好带我逛过吧?”

王赣:“是啊,每次逛街都会出点事。”

“那赣先生呢?”

“你不如先问问别人。”

“柏林先生?”

“我最想去的话,应该是佛罗伦萨吧。”柏林思索着,道,“毕竟罗/马老是说不让我去呢。”

“可能因为柏/林太轻浮了吧,罗/马那种严谨的人肯定接受不了。”东京默默补充道。

“诶,可是我明明没有进罗马啊——”

伦敦笑着在一边看戏,“可惜罗马不在,不然就能看到轴心首都内讧了。”】


1.别催更了,拜托了,我不想更新再怎么催也不会有的,我要是想更新就不会不写。真要想催更那不如拿出点数据来,我就是这么一个人,一切看数据说话。

2.不知道我这里有没有,但是我真的不喜欢无意义刷粮票的,你白不白嫖都无所谓,就请不要把我当作讨好你喜欢的太太的工具。

3.一直没更新就是在上学,会争取在暑假期间完结这本。


彩蛋(0.3k)没有出场的王家人发言

评论(22)
热度(899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无头恋君. | Powered by LOFTER